close

2010/1/1號,我和阿男去找尋我的格友"夏綠蒂"開的店"吉田坊",我們坐捷運到芝山站漫步的找尋,

店就在一座小公園的對面,而我們笨笨的繞了好久,才找到!

這是生態小池

終於找到吉田坊,溫馨的小店,佈置的別有用心~~

我們去時還有日本人,可見一定服務好.東西也要好,才能吸引這些人,而且直到我們要離開,客人還是一直上門!

店佈置一隅!

吉田坊manu,剛進去時不好意思跟夏綠蒂相認,因為我會害羞~~

夏綠蒂說會取吉田坊是有原因的,這個原因我聽了後好感動,想知道嗎?自己去問夏綠蒂囉!

我的親愛的阿男

忘了這是什麼名字,是巧克力的,超~~~好吃的!

從來沒吃過那麼紮實的蛋糕,剛吃時好像在吃一塊超濃巧克力,連切都有點吃力,放一陣子,又有不同的口感"綿密",一定要吃看看,聽說是75%和58%調出來的!微苦不甜!

那根棒子是"千層餅乾"

我點的是重乳酪蛋糕!因為我超愛乳酪,濃濃綿密感!

哈~這是老闆免費給的二個"幸運簽餅"裡面有幸運簽哦!聽說很準~~

這是我抽到的哦!

阿男點的熱花果茶,新鮮水果+百香果+紅茶=good!

我點的可可拿鐵(沒有咖啡的)苦苦的可可!

老闆說他的花拉的不好,所以又送手工餅乾給我們~呵!

我們離開時已經是晚上了,補充一下,吉田坊的東西全部是手工製作的,而且夏綠蒂跟老闆"廷哥"

做事真的很用心,看廷哥做每一杯咖啡.飲料的用心,真的很佩服!

加油囉!!吉田坊.夏綠蒂.廷哥!!

我們會再訪的!!

古田坊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oshida_baker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