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天氣好熱哦,小可樂又好愛流汗,吹冷氣還流汗

終於背長疹子(這是什麼心態啊!!)

DSCN2116

長了疹子小可樂吃飯,吃一半狂哭,猛抓!抓的更嚴重,什麼方法都拿出來,

全身脫光只剩尿布,吹電風扇,他老大還是不爽,很多次吹到後面,我和他都坐在地板上了,但但他會

一直爬來爬去><,這不是辦法,請出google大神,但多半不外乎多洗澡.多喝水.保持乾燥,這我怎麼不知道,

後來忍不住終於跑去中醫抓了明礬,還有一個忘了是什麼可以洗澡止癢,隔天就有比較好,

但他老大還是東抓西抓,我只能多洗澡.擦中藥痱子粉,這幾天真的是考驗我的耐性~~

每次吃食物泥都是我和小可樂戰爭的時候,

後來又跑去看西醫,因為西藥我比較不喜歡用,所以是下下策,起先用了痱子膏,沒有什麼效果,

後來用了過敏的乳膏,但含類固醇,不過一次見效,隔天結痂,唉~~該來的還是要來,該要用的還是要用啦,只能說小人真的很難搞,

怕他冷又怕他熱,怕他餓又怕他吃太多。。。

DSCN2124

媽,別拍我,我有肖像權哦!

DSCN210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